H7N9住院 三商美邦人壽理賠從優 緩收保費

中國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持續擴散,在兩岸交流頻繁的情況下,國人感染的風險大增,疾管局日前已將「H7N9禽流感」列入法定傳染病之一,並且建立強制通報機制,提醒大家注意個人衛生、養成勤洗手的習慣,均衡飲食、適當運動及休息,維護身體健康,如出現咳嗽、發燒、喉嚨痛等類流感症狀,請立即戴口罩就醫,並減少出入公共場所,做好個人健康管理。
本公司各項住院醫療保險商品並未將「法定傳染病」列為「除外責任」,故保戶於保單生效後遭感染「H7N9禽流感」並因此住院者,皆可申請住院醫療理賠給付,且保戶若因「H7N9禽流感」住進「(負壓)隔離病房」者,則將比照「加護病房」之給付標準核算各項醫療保險金,並提供保費緩繳3個月的服務,期使保戶得到完整的醫療照護。
三商美邦人壽提醒您,除了隨時注意疫情變化外,更應檢視醫療保險保障是否足夠,為個人醫療品質把關,事前防疫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