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三商美邦人壽已採取所有必須措施,確保本網站資料就公佈日期而言,均為正確無誤且並無遺漏及過時。然而,三商美邦人壽概無就有關資料之可靠性、準確性或完備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之聲明或保證,且對使用網站任何內容或因倚賴該等內容所採取行動而直接或間接引致之任何損失概不負責。此外,亦不保證網站沒有任何錯誤、遺漏、病毒、其他破壞性程式或巨集。
 
三商美邦人壽不需對您電腦或任何財產因獲取、使用、瀏覽本網站或於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文字、圖片、影片、或音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或病毒的感染而負起責任。

網站內容

本網站內各網頁所載資料將無須通告而經常作出修改及更新。三商美邦人壽無法保證或確保網站任何內容、功能或傳送之準確性、完整性或真實性。所有出現於本網站之商標、服務標誌、商標名稱、標記及圖像均為三商美邦人壽所有。本網站之內容,包括任何影像、視聽材料,皆為三商美邦人壽所擁有、控管、運用及授權,並受著作權所保障。
 
閣下僅可下載或列印網站部份內容以供個人使用及參考,未經三商美邦人壽的許可的情況下,閣下不可複製 ( 全部或部份 ) 、修改、重新編譯、刪減或傳送網站任何內容,或將任何該等內容用於商業用途。
 
本網站內容為三商美邦人壽的財產,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智慧財產權法等法律保護,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否則本公司將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

網站使用(網路投保除外)

所有網站內容僅作資料用途,並不構成推介買賣三商美邦人壽之產品或服務。
 
閣下請勿利用或依賴本網站,以代替閣下之獨立研究或三商美邦人壽業務同仁提供給閣下之專業建議。
 
本網站並不會亦無意提供任何金融、保險、法律、會計或稅務建議,請勿賴以作為專業意見。
 
閣下同意完全按照本網站之「現狀」使用並承擔所有風險,本公司沒有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或陳述。任何人因閣下使用此網站而招致的任何傷害或損失,無論是直接、間接、特別、屬第三者、懲罰或連帶性之損失,三商美邦人壽、任何主管、員工,或任何與創作本網站及其內容有關之人士,概不負責。

網站連結

就與不屬於三商美邦人壽網站且未獲三商美邦人壽授權的網站連結而言,三商美邦人壽對該網站內容 ( 包括任何產品、服務,或可透過該網站索取的其他物品 ) 概不負責。
 
本網站可連接至非三商美邦人壽所維持的其他網站,但三商美邦人壽並不為其他網站所提供的內容負責。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連結並不代表三商美邦人壽對於其網站或其網站所提供之內容的認可及背書。

網站安全

閣下表示知悉並確認,網際網路並非可以確保穩私的安全媒介,且目前網上無法做到完全安全及保密。本公司並不能保證使用本網站之機密性。閣下亦表示知悉
 
閣下對本網站之使用 ( 包括所傳達之資料 ) 將可能受到其他人士之接觸及公開。在不影響其他免責條款下,本公司並不對閣下及其他人士可能得到之傷害負有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