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回饋社會

投入超過10,000人次 換算價值近1,000萬元

公司自成立以來,對於社會參與不遺餘力,長期投入公益關懷、兒童健康、運動推廣及環境保育等面向,我們也期許同仁將保險業樂於助人的熱忱轉化為實際的行動,發揮服務大眾的精神,積極投入各類公益活動、參與社會志工服務,回饋社會。
歷年來年共計投入超上萬人次志工、換算價值近1,000萬元,期待藉由這些資源的挹注,讓社會多一些美好,也為這個社會盡一份企業責任。

自2014年起推動三樂小子養成計劃,倡議樂食、樂動、樂活的三樂概念,也由同仁擔任兒童健康推廣志工進入校園唱跳、主持闖關活動、舉行樂樂棒球運動等,宣傳健康觀念。

身體力行節能減碳愛地球,除了擔任校園環保宣導志工、資源回收志工及淨灘志工外,也投入二手物資募集捐贈活動。

每年舉辦3次以上捐血活動,呼籲同仁、保戶共同挽袖,捐血助人。

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舉辦小太空人夏令營,同仁協助擔任小隊輔帶領兒童圓夢,探索太空科學。

各地保戶子女寫生比賽協助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提供在地居民免費癌症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