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頒發體育推手獎獎盃予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陳宏昇,肯定公司對體育推動的付出

長期關注體育發展、提倡全民運動風氣的三商美邦人壽,11/25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110年度「體育推手獎」三大獎殊榮,包括贊助類「金質獎」、「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銅質獎」,這已是三商美邦連續13年獲頒「體育推手獎」榮耀,再次肯定三商美邦人壽深耕體育發展的付出與努力。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推展各類體育賽事,包括台灣第一個被列入亞洲高爾夫巡迴賽的國際級賽事「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國內規模最大的慢壘賽事「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及台灣舉辦歷史最久、參賽人數最多的Teeball賽事「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和深受校園學子喜愛的「高中籃球聯賽(HBL)」等,賽事推動領域囊括國際性及地區性,號召參與族群從青壯年擴展至銀髮族及國小學童,以具體行動呼籲民眾投入體育的行列,更連年獲得贊助類「金質獎」殊榮。
 
三商美邦人壽亦與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長期合作,支持賽事舉辦、挹注資源贊助超過十年的時間,本屆據此獲得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協助推動校際間運動風氣的同時,也扶植青年體育人才的發展。此外,三商美邦人壽亦以連續12年主辦「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榮獲推展類「銅質獎」,此賽事自99年開辦以來,已累積近千支隊伍、超過1.4萬人次參加,期望藉由賽事的推動,提供學童多元發展的舞台,也將運動習慣向下扎根。
 
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三商美邦人壽除了在本業不斷精進外,未來也將持續善盡企業社會公民責任,培養全民運動風氣,增進國家體育的軟實力,為台灣社會及民眾美好的健康人生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