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業務同仁前往慈濟環保站擔任環保志工,讓垃圾化身為可再利用的資源。

7/26三商美邦人壽成立27週年,多年來持續致力於壽險本業的精進,長期投入社會關懷,鼓勵員工參與公益,今年特別將公司成立的7月份訂為「三商美邦人壽公益月」,號召同仁以回饋社會的方式,慶祝三商美邦人壽生日,透過關懷弱勢族群及環境保育等行動,為台灣增添更多溫暖與美好。
 
「三商美邦人壽公益月」獲得眾多同仁響應,1766通訊處同仁偕同親友們,與華山基金會合作,協助台南市後壁區一位因中風導致無力清掃居住環境的獨居長輩。同仁們花了2天的時間,清理長輩居所附近蔓生的雜草、移除家中的廢棄家具及垃圾,更幫忙長輩將塞滿過期食品的冰箱整理乾淨,讓長期被堆積如山的各類雜物擠得只剩一個睡覺空間的長輩,重獲一個清爽安全的家,參與活動的同仁表示,「雖然清掃出兩大卡車雜物的過程很辛苦,但看到阿公從此有了舒服的生活環境,更露出開心的笑容,讓我也為阿公感到高興!」
 
1331通訊處的同仁們則是透過舉辦卡片DIY活動,陪伴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扶助的憨兒們,增進其專注力與手眼協調力;此外,三商美邦人壽的同仁們也響應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的「愛女孩計畫」,認購並親手縫製了220個布衛生棉,幫助非洲婦女們解決因買不起衛生棉而衍生的疾病、輟學及工作中斷等問題。
 
積極推動電子化表單服務,減少地球資源消耗的三商美邦人壽,也有許多同仁以擔任環保志工的方式,前往辦公室鄰近的山區進行淨山活動,或參與慈濟環保站的資源分類活動,讓垃圾減量,守護我們在地的環境。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期望攜手同仁,號召更多民眾加入公益的行列,讓愛與關懷傳遞到每個需要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