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行銷本部副總陳彥彰(右)代表接受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頒發「最佳品牌形象獎」。

《卓越雜誌》為提供民眾挑選保險公司時的認知與指標,委託世新大學民調中心進行網路調查,並經過專家學者的評審後,於9月18日舉辦《2019卓越保險評比》頒獎典禮,三商美邦人壽蟬聯非金控類「最佳品牌形象獎」,再再顯示本公司優質的企業形象深植人心,典禮中由行銷本部副總陳彥彰代表接受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頒贈獎盃。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著「誠信、踏實、活力、創新」的企業核心價值,穩健經營並持續開發更符合市場需求的保險商品,期望保險可以讓民眾不僅看得到,更買得起、保得足,且自2014年起,免費提供弱勢族群微型傷害保險,受惠人數累計已超過4萬8千人,強化經濟弱勢者的基本保障。本公司認為保險是有溫度的產業,在數位e化創新的同時,亦重視客戶體驗的提升,運用金融科技加速業務部隊專業現代化,讓服務同時兼具科技的便捷與人性的溫暖。
 
在社會公益推動方面,三商美邦人壽也不遺餘力,長期捐贈資助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民眾發揮愛心,讓弱勢兒少得以翻轉清貧,追求未來的無限可能。本公司已連續五年舉辦「三樂小子校園健康俱樂部」,推動樂食、樂動、樂活的三樂教育,期間深入49所國小校園,足跡遍及全台,超過1萬8千名學童參與,實際改善學童的健康體況,讓孩童的身心健康從小奠定穩固基礎。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建立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發展客戶導向商品,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未來將持續專注於壽險本業經營,不斷尋求創新與突破,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企業願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