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社會年金改革議題紛紛,各類社會保險退休金未來面臨破產危機,內政部公布106年國人平均餘命為80.4歲,同時,我國男、女性平均壽命皆高於全球平均水準我們的退休金若只靠社會保險足夠嗎?建議您可透過保單規劃退休後的現金流收入,及早累積退休金,預留退休生活所需。

三商美邦人壽推出「優利時代」類全委保單,連結復華、富達及霸菱代操之全權委託帳戶,結合理財規劃與保險保障於一體,幫客戶即時掌握金融情勢和投資契機,滿足客戶全方位資產配置,為財富創造更高價值,並由永豐銀行獨家銷售。

有別於過去的投資型保單連結各類配息基金,或資產撥回類全委投資帳戶,強制分配每單位多少金額,「優利時代」類全委保單享有市場獨有「部分提領免費額度」和「自訂提領計畫」,客戶如有資金需求,享有每一保單年度累積所繳保險費6%額度內申請提領金額,不收取部分提領費用;客戶可自行約定領回金額、領回頻率與領回時間,資金運用靈活又彈性,提供客戶穩健與保障的理財工具。

三商美邦「優利時代」系列商品連結4檔全權委託帳戶,由國內外專業投資機構代為管理投資標的,投資標的基金涵括全球多元資產,在現今多變的金融環境下,提供保戶持續和穩健的資產配置,委由專業經理人為保戶選擇標的、進出市場時間點,讓保戶投資不煩惱,穩健累積資產基金,為優質生活做充足準備,達成人生不同階段的目標。
 
「優利時代」類全委保單首次購買最低只需新臺幣10萬元,爾後投入最低僅需新台幣3,000元,即可享有專業投資團隊代操,還可穩健累積資產,為自己準備一筆子女教育金、旅遊金或退休金。

三商美邦人壽推出「優利時代」類全委保單已於永豐銀行銷售,有興趣的民眾可洽詢永豐銀行各分行,以了解更多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