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蟬聯「保險品質獎」四獎項,由總經理張鎮坤(中排右四)及行銷長張財源(中排右五)代表受獎。

《現代保險雜誌》自1994年開始執行「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調查」,調查消費者心中所屬的壽險公司,1月7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2019「保險品質獎」頒獎典禮,三商美邦人壽榮獲「知名度最高」、「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好」特優以及「最值得推薦」優等共四獎項的肯定,典禮中由本公司總經理張鎮坤及行銷長張財源代表接受保險局局長施瓊華及現代保險雜誌發行人林麗銖頒贈獎盃。
 
三商美邦人壽成立25年來,始終秉持著誠信踏實的精神深耕台灣,除了專注在保險本業的經營,將服務觸角伸入全台各地,亦致力投入社會公益,長期支持體育活動,倡議兒童健康議題,相對地,在公益付出的同時,也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於調查中獲得民眾的青睞。
 
本公司認為好的服務應該有高度的專業作為基礎,近年來積極應用數位科技來達成多角化的訓練管道,透過數位學習平台、MOD訓練頻道,讓專業的養成不受時空限制;為了提升理賠作業的效率,除了建置行動理賠系統,讓業務員可以透過iPAD傳送理賠資料,保戶也可以自行登入保戶專區線上辦理「理賠事故通知」,降低資料填寫錯誤率,縮短理賠作業時間,深獲保戶的肯定。
 
三商美邦人壽屢獲國內各大獎項的肯定,於 2018年勇奪「保險信望愛獎」10項大獎、5項優選,且再度蟬聯「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融與保險業金獎」,並獲「卓越保險評比」最佳品牌形象獎。未來,本公司將持續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提升優質保戶服務、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之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