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人口統計,今年元月台灣出生人數僅有9,601人,為單月出生人數最低的紀錄!由於少子化,所以每個孩子對父母來說都是心頭至寶,除了陪伴及給予良好的成長環境外,對於孩子可能面臨的風險,您是否注意到了呢?
 
幼童醫療風險
 
幼童成長中,因為器官尚未發育完全,通常抵抗力較弱,容易因環境及氣候因素引發疾病,當病況較為嚴重時就需要住院,投保醫療險,便可由保險金給付補貼醫療費用支出,安心陪伴孩子康復。
 
學齡期意外風險
 
學齡期的孩子由於自我保護能力低,又對外界事物感到新奇,在好奇心下,偶有受傷的時候,突發的意外比疾病更難防備,若有失能的情況,孩子受照顧的時間相對更長,而意外險可依失能程度一次整筆給付保險金,是讓孩子接受醫療及照顧的依靠。
 
不論是新手爸媽還是熟手爸媽,建議可趁著兒童節到來盡早為孩子規劃,才能讓寶貝盡早享有保障喔!
 
 
 
 
 
 
 
Boby小叮嚀

在購買任何商品之前,擁有正確的保險觀念,充分了解保單內容、理賠範圍和條款可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罐頭還是業務員規劃的保單,還是要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做篩選,而不是照單全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