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可讓保戶擁有保障並享有經濟安全,年輕才有較多選擇的機會,投保優勢你不可不知。

【優勢1:保費相對便宜】

年輕時的身體狀況相對比老年健康,死亡率也較低,因為風險低,故投保壽險、健康險的保費也相對便宜。

【優勢2:繳費年期任你選】

不同繳費年期設有投保年齡限制,通常繳費期間愈長,規定的最高投保年齡會愈低,故年輕投保選擇多,選擇長年期亦能減輕每期保費的負擔壓力。

【優勢3:越早轉嫁風險】

若為終身險或保障至特定年齡的定期險,愈早投保除享有較長的保障期間外,亦是盡早將風險轉嫁,擁有安全防護。

【優勢4:體況優】

保險公司核保時會依保戶體況做分類評估,年輕體況優,通常可以購買的保額較高,也可避免因身體狀況不佳而被要求加費或拒保。

 

提醒大家買保險需量力而為,應視自己的收入及個人風險需求規劃保障喔!

 
 
 
Boby小叮嚀

在購買任何商品之前,擁有正確的保險觀念,充分了解保單內容、理賠範圍和條款可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罐頭還是業務員規劃的保單,還是要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做篩選,而不是照單全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