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之亂未平下,國內人心惶惶,除了於防疫期間自我保護外,提醒醫療保障空手族或保障未健全的民眾,應及時建構與強化醫療險防護,藉由投保日額型醫療險+實支實付型醫療險的雙搭配,達到轉嫁住院及手術的費用風險。
 
而因應此次疫情,三商美邦人壽為提升保戶品質服務,提供以下協助。
 
【理賠作業方面】:
  1. 本公司各項住院醫療保險未將「法定傳染病」列為「除外責任」,故保戶於保單生效後遭感染並住院治療者,可申請住院醫療理賠給付。
  2. 因確診入住「(負壓)隔離病房」者,比照「加護病房」給付標準核算,給付各項醫療保險金。
除理賠作業外,尚有因應疫情等級提供保費緩繳3個月服務及保全作業融通申請方式,相關問題請洽詢 服務專線:0800022258
 

Boby小叮嚀

在購買任何商品之前,擁有正確的保險觀念,充分了解保單內容、理賠範圍和條款可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罐頭還是業務員規劃的保單,還是要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做篩選,而不是照單全收喔~